kk

休息一下 有緣再見

高泽 幸運01

好吧 先说说主题 这次的主角是高津和泽村!

是颜控有看过钻石王牌的 都知道高津 虽然是个配角 镜头不多 但脸蛋真的很可以 我是挺喜欢他的 默默地在努力 他也是很留意荣纯的!但他们互动不多 其实我很想他们一班 毕竟我也很想看看一个安静的人 遇上一个很吵的人 会变成怎么样 哈哈 故事设定三年级 上课训练比赛都会有一些描述 这大概不会像重新选择那么多篇 文章我预计大约10篇之内完結 先看看大家的反应 如果有兴趣看下去 我再想一想之后的发展 谢谢大家



下课的钟声响起来了 


''起立 敬礼 


''老师再见


''这学期终于完结了 下学期我们都三年级了 时间过得也太快了吧 


2b班的同学在讨论


''金丸!我的假期功课还没有完成 怎么办!!


''你个笨蛋!我不是已经教你了吗!


''我忘记了 还有一科....


''真受不了你


泽村抱著金丸的腰 从班房去到走廊上 一直叫他教導功課


''知道了...!笨蛋!放手!


''金丸丸 最好了!


他们两个在走廊上这样纠缠的行为 同年级的人已经不陌生了 所以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反应 


''广臣这学期终于完了 放假想去做什么


''还没有想好呢 


''荣纯 你这样会被教练罚不准投球呢 


小春露出温柔的微笑


''魔鬼春市!不准笑东条!


''哈哈哈哈哈


在同年级里 他们五人组特别关系亲密 所以经常看见他们聚在一起


''广臣 你在看什么 走啦 训练就快开始了


''好


高津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留意泽村 可能是看见了他的努力 在他贴上1号成为王牌的时候 发自内心的为他高兴 很想在他背后支持他 可惜的是自己实力还远远不够 而且也不好意思跟他聊天 毕竟他自己也是一个内向的人


转眼间 三年级了 上课钟声响起了


''麻烦让一下!哎呀 差一点迟到了...


''你没事吧


''没有没有 轉过頭 咦..!高津!今年跟你同班呢!


''对 请多多指教


''多多指教 哈哈哈!你说今年我们是谁做班主任呢


''不知道啊..


''话说!你完成了功课啦吗.......


''完成了


''什么!那么快....该死的金丸不教我做....!


''拿去抄吧


''呜呜呜....你是天使吗?高津!!!鄙人万分感谢


下1秒转过了身 快速地抄下功课


''真幸运今年能跟你同班 泽村 


3a班


''降谷 今年我们同班 请多多指教啦


''嗯 荣纯不在这里...


''是啊 他在B班 没关系啦 私下也经常见面


''嗯...


3c班


''金丸 今年我跟你同班呢


''小凑!没想到今年会跟你同班..!泽村是那班?


''B班 


''没有跟他一班是开心 但那笨蛋可以吗...没有人看着他


''你就别担心了 他没有问题的 有问题也会私下找你解决


''也是呢 !金丸虽说开心 但又很担心自家王牌的功课问题 也有些对分班失望...唉 麻烦死了!


''敬礼 


''老师再见 


''肚子饿了 我们去吃饭吧 高津!


''好 


''哈哈哈!走啦走啦 拖着高津的手快步走向了饭堂 一瞬间忘记了自己平时是跟金丸他们吃饭的 


''你们走慢些 冈建一快步跟着他们 就这样泽村成功打入高津他们那组的内部


飯堂


''我要这个!这个!


''你吃得完吗...


''當然可以!


''泽村你的肚子是黑洞吧...平时也是这样想的 


''什么嘛...~~!


''哈哈哈


咦..广臣居然笑了 果然分班没有错 今年是最好的一班 健一看着他们两个的相处


''泽村!去了哪里了!在班上也看不见他


''那里 降谷指了指


''高津...!?他们...咦...不是吧...他们跟泽村一班?


''好像是...


''什么.....


''注意眼神 信二...


''不过他有那么开心过吗 ...高津?我是第一次看他笑


''这可能就是笨蛋的魅力吧 哈哈 放学了再教训他 自己跑走了去吃饭 哈哈


''别笑了 小凑.....



青道王牌rip 完結撒花 

騙你的!哈哈








评论(10)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