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休息一下 有緣再見

重新選擇?43(完結)

坐在车上 文宇看着心不在焉的泽村说


''荣纯你怎么了 从刚才开始你就在发呆


''没事...就是好像想起了一些东西 不清不楚的 真难受


''没有事吧… 别多想了 先睡一会 休息一下


''好....


荣纯!荣纯!


你是....


我是十年前的你啊...你不记得了吗?你重新选择了一次啊


我好像有些印象..不过好多我都不记得了...


没关系 有些东西可能就是天注定的 一路向前吧 事到如今 别回头了 他们不能再受伤害了...我给你选择的機会 可能一开始就错了吧...我要消失了...感谢您让我弥补了很多的遗憾...


等一下!....!


''荣纯...你怎么哭了!?我们到了..!怎么了?


''眼泪不听劝的往下流 为什么...我到底是谁...


转眼间 回到了美国 生活与平常一样 练习和比赛 这天休息 泽村看着手机  新闻报到了日本的棒球比赛 青道的王牌降谷暁帶領球隊赢得比赛获得冠军   青道三连霸


''真棒 


泽村也不知为什么会说出这句 只知道很想和他们一起前进 就算不在一个国家



一年后


''日本还是那么热...夏天


''文宇我不是叫你别跟来了吗..你最受不了热的..


''我想陪你嘛..!


''真是的服了你笨蛋


大球場


''药师 药师 药师!


''哇 今年也是很多人呢...!上一次比赛都结束了 哈哈


''嗯 


''青道 青道 青道!


''冲吖!!!浅田别输啊!!仓持大声地在加油 青道的观众席里坐满了人 泽村一眼下去 


''很多以前见过的人呢 哥我回来了


''唉...我是多余的吗...


''别吃醋了 文宇 兩年了 还没吃够吗 


''哼...


''哈哈 看比赛吧


最终局奥村打出全垒打 结束比赛 青道获胜


'' Congratulations


''赢了开心了吧 为了看比赛特意從美国飞回来 哼


''开心开心 可惜文琪不在 她也很想看看日本的棒球啊~


''唉...真不知道你看上我姐什麼....那样也没办法啊 那边有新人实习她负责帶領 上星期我才好不容易赶她回韩国了  你可別再把她叫過來!!


''好了 好了 过去打个招呼吧


''嗯


''Hay 很久不见各位 


''泽村 你回来了!!


''嗯 我来看比赛了 四连霸 成绩相当不错啊 


''也是他们努力~!你的手...?


''啊.. 我订婚了 哈哈  (因为带上了戒指所以在太阳的底下很亮眼 很多人也留意到 )


''订婚了呢....真好...


''嗯 也期待你们的好消息


''当然了 金丸說


''要幸福啊...御辛满怀祝福地说 


''一定会 你也要找到属于你的幸福啊 御辛前辈


''很久没有听见了...我会尽力的....


''那女孩是....?


''我姐!文宇被人忽略了很久 所以生气地说 


''抱歉...没有跟你打招呼 


''我不在意 哼 


''文宇!抱歉...他还是小孩子...她啊..韩国人比我大两岁 是个很温柔的人啊


''是温柔的人就好...能照顾你就行了...


''放心吧 哥 .. 


''嗯..聽見是個很溫柔的人 放下心了


''小春 晓 很久不见


''荣纯...


''尽管不太记得和你们之间的回忆 但我想我一定是很喜欢你们 毕竟想起你们时 是笑着的


''榮纯!我们也很喜欢你


''嗯


''喂...!奥村 刚才表现很好


''御辛前辈你太高举我了


''光舟...最后那一个全垒打 非常漂亮


''泽村前辈...你怎么来了...!?你..结婚了?


''只是订婚啦 回来看你们比赛了 


''原来如此....谢谢你的讚賞...我会继续努力的 


''嗯 我相信你   


这一刻像是回到了两年前 他刚认识这个前辈一样 一句我相信你 沦陷了 只不过现在释怀了 只是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微笑 

这一天对很多人来说 仿佛回到了三年前刚认识那个少年一样 只不过现在大家都把这种回忆藏在心底中 继续前进和祝福着他



完结了 重新選擇



我不知道有人会不会觉得是毁了结局😂只是我觉得不是所有结局都是美好的 想起了也不一定回到以前 毕竟他现在在美国已有了队员 就算想起来了青道的生活回忆已成过去 所以要珍惜当下 也填了一个坑 包括泽村说去美国找女朋友的事😂😳🤣


感谢大家两个月的陪伴 43篇文章 这一篇隔很很久才更新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让他回复记忆呢 去到最后我还是选择不要 哈哈🙏🏻别怪我


很高兴  我作为一个很懒惰的人 竟然能打那么多字 因为喜欢一套动漫 而为他写了一篇小说 也感谢关注我的人 谢谢你们一直的陪伴 留言评论和关心 感谢因为钻a 下載了lofter 而遇见了你们 


我也不知道之后 会不会继续写文 要退关注的请退 不过一时三刻我也不会更新了 毕竟我还没有想好题材 不退关注的 以后也请你们多多指教了❤️🙏🏻 


kk再次感谢你们🙏🏻🙏🏻😭




评论(17)

热度(1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