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休息一下 有緣再見

鑽a顏值排名!?

        一直以来都想做个总结终于有时间!

      !!!!注意注意是我个人感受!!!

                   在钻a里遇见的帅哥


第一 

王野!我的天 我很吃他的颜 不知道为什么 一见钟情一样 🤣🤣🤣性格又呆又冷 可爱死了😳



第二

光舟吖! 傲娇性格 美男子一个 金髪 皮膚又白 说话得体 富公子🥺🤫衣品好到爆炸 荣纯控一个!


第三

来吧!展示!哈哈 降谷又白又高又瘦 他脸蛋真的可以😭🤣清秀又帅氣 关键是挺呆的 前期虽然对他没有什么好感 但后期越来越爱 太可爱了💥


第四

荣纯!主角!真的可爱直率天真 但认真起来真的帅到我😭💦a爆了!他的笑容真得加分 特别是投球的时候 虽然很坏 但我看见他崩溃有黑眼圈的时候 我会觉得他更加帅 我有病 哈哈哈🤦🏻‍♀️


第五

御幸公认的帅哥!(也是也是公认第一 但因为是我的看法 所以排了第五)我是看动画再看漫画的 我覺得漫画里更帅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我个人问题🙏🏻队长!性格讨喜😳虽然有时坏了点 但真的很man理性!🥺很关心队友 


第六

霸王呜!脸真的可以🥺声优配的声音很好听🤣🤣 性格挺可爱的! 完全不像一个高三的人💦说真的挺成熟的 虽然表现得完全不像!😳


第七

师傅 克里斯!比其他人显老🙏🏻💦 可能长得比较像外国人的原因!但最新漫画放下了头发!剪短了!太帅了!年轻了超级多!一定要去看看!😭💥


第八

美马!一个认真boy🤣🥺跟队长搭配绝了 笑死我了 他们之间的对话 長得挺好看的!😳


第九

真田!温柔的男人😭太温柔了😭😭😳有礼貌的人!长得也很帅!完美!男人!💥


第十

哲队!原本以为是很安静高冷的人!没想到全部都是相反的!😭😂比想像中多東西講!而且天然呆跟他弟弟一样!大学了还是那么可爱😭


以上只是我的排名 官方当然跟我不同 其实我也不知道官方排名😂😂🙏🏻🙏🏻可以上網查一下 


以下都是一些小可爱
小春!清秀

东条!清秀

倉持!酷酷的 挺man!

金丸!一开始以为他是坏人 长得坏坏的😂🙏🏻实际上是个大好人! 

由井!天使 小可愛一个

天久!直男 制造搞笑气氛100%的男人



如果得罪大家 我说错东西 对不起🧎‍♀️以上只是我的看法🙏🏻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到底颜值第一是谁❤️😂




评论(50)

热度(37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